小小

花與少年™:

太久没画画,手残……人体也残……妖都o的图……然后我玩游戏玩游戏断网短网的忘记了……

Oslycise.R.Slifer:

Climb peaks

design by Sébastien Limiet

Fold by slifer


这个作品有个中文名字叫“伪装”,至于他原本的英文名字,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翻译的好。“伪装”确实是一个很形象的描述,一只树蛙伪装在叶子后面。一张纸折出来两个物体的作品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类作品,某人说过,折这些比较可以装逼2333这个作品很久以前就有人发过破解版的教程了,只不过当时没什么动力去折_(:з亅∠)_,前几天新书的流出,正版教程也跟着流出,拿到电子书之后我也只有这个作品比较想折,结果还是拖着,昨天折别的折累了就想着给自己折个简单的放松一下((*/ω\*))然后就复合了一张绿红纸一个晚上折完了这个作品。


可能2014最后一个月就是我高产如母牛的一个月吧?今天是17号,半个月过去了,我竟然一口气完成了4个作品外加一个打线两天的基本型,想当年暑假我都没折过这么多东西_(:з亅∠)_【应该没有吧我也不知道】今天在贴吧看到有个人发帖说在连续签到200天,发100个作品庆祝一下,发的都是他今年折的东西,大大小小加起来100件_(:з亅∠)_我去好可怕,我一年下来大大小小加起来应该也就50左右把?然后小东西什么的经常被我无视掉……所以一年下来有拍照的作品可能……只剩下20来件吧T^T,我在想到时要不要在贴吧发个帖当回顾一下?我都有2个月没上贴吧了好像……


接下来的半个月还有好多好多的任务啊,可能月底还要去中山一趟欧耶,又能和偶像见面了又能给工作室帮忙了( •̀ᄇ• ́)ﻭ✧。

然后一月的前几天安排也是下来了:

1.  7号或者8号一天帮忙给张总的个人展布展【关于张总让我帮他布展这件事真的非常的意外,可能是张总对我的认可吧好得瑟((*/ω\*))毕竟布展的内容是只有我和他还有小玲姐三个人知道而已】

2.  9号老大叫我去郑州撤展,啊哈哈又有出省的机会了【上次一个人被派去了安徽和厦门科技馆合作展览之后,老大就和我说过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外省玩了毕竟那次算对工作室一个很好的宣传。然后只要有出省机会或者布展啊之类的老大偶尔也会来叫我去帮忙,又是被认可的感觉好棒((*/ω\*))!】,本来老大是要我这个月19到22号这几天去郑州的,可是无奈上学期四级没过这学期重考,时间冲突了,然后我就深深的体会到,当初没有好好复习是多么痛的领悟啊!【似乎这次去撤展应该也是和偶像一起去的,哎呀又能睡OB了!

3.  嗯12号先考一门试,接下来就是复习周+各种考试知道21号早上12点考完试就算放假了,我已经订好那天下午回家的高铁票了╮(╯▽╰)╭

昨天在洗澡的时候顺便回顾了一下今年,总结了一下发现今天好像有好多好多的好事发生在我身上,除了考试挂科_(:з亅∠)_,就先这样了,有时间再来写关于2014的总结好了。


晚安么么哒~-3-

马骝手工皮革 定制纯手工皮具:

当年刚开始,还在家的小房子,用着新买的工具,小心翼翼地一锤一针;现在再做,已是另一种不同风味和感觉。而这种微妙的变化,只有制作者,才能品味其中~

幻梦之匣:

手鞠一二三四号~

新手挑战满缠是不明智的TAT,2号差点没耐心完成。2号缠法名称不明,大约是三向缠什么的,直径4CM。DHC的金线真是buling,让我觉得要换个进口缠线才对得起它。

蓝色和粉色半成品凑数,一打扫工作台就不见针线,我现在没针可以做手鞠了。。。

 

絶対主義Asado:

拖了过去一年里最宠的2个孩子出来祝自己生日快乐!↖(^ω^)↗

突然有了一种“咱也是人参银家呀”的错觉!(揍

两兄弟一见如故!非常配合的统一了帽子来摆pose任俺拍~

二爷最后更是得意的抢了老四的帽子来戴!不得不说star就是有范儿呀23333

放心吧~新的一年里为娘也会继续努力让你们有更多兄弟可以一起玩耍的!

呵呵呵呵呵~~~(蛇精病不要理

Riseibun芒果:

还不知道刻的人到底是谁已经刻了两次他了23333谁能告诉我一下……